大家的反饋我已經收到了,看來我的感覺沒錯,把地底世界當主線來寫的確不太靠譜,還是先跳過這裏,回到陽光世界進行正常的冒險吧。
但這樣一來原定大綱就撲街了,需要給它回爐重造一下,特此申請請假一天,重整旗鼓!
等我明天滿血復活回來繼續冒險!